爱牧

小号ID Azuk

【进巨】104期录像带


“喂喂,韩吉分队长,你拿着什么呢.......”


艾伦的身影入镜,好奇的看着镜头,韩吉的视角里,艾伦的脸忽然间放大,她吓一跳,后退两步,看向艾伦。


“不懂了吧,这是相机,莱纳他们带来的~”韩吉得意的说道:“可以记录我们现在的一举一动,过几年再拿出来看,一定很有趣吧。”


三笠听到,凑了过来,默默的站在了艾伦身边。


韩吉冲着她点点头,把镜头对准了二人。


“好了,艾伦,三笠,你们说几句话。“韩吉说道。


“呃.......说什么?”艾伦顿了顿,忽然间局促起来,他侧过头看向三笠。


三笠抿唇:“我是三笠阿克曼。”


“太不自然啦!”韩吉摆摆手。


“这样就对了!”另一个身影冲了进来,狠狠推了三笠一把,三笠一个站不稳,向一旁倒去。


艾伦就这样一把抱住了三笠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尤弥尔微微挑眉,拉过一旁的希斯特里亚,摆了个poss:“好了,韩吉分队长,就这样录我们吧!”


韩吉笑了笑:“OK~”


“艾伦,抱歉.......”三笠懂脸颊发红,想要站起来。


“没什么的。”艾伦手上用力,依旧维持着这个动作:“就这样吧,那个东西对着我们呢......”


他的脖子也红了起来。


“啊呀呀~”让有些嫌弃的看着他们:“真是腻歪啊。”


“啊,你们也看过来啊!”韩吉调转镜头,对准了让。


“喂!不要随便拍我啊!”让急忙捂住脸。


“你害羞什么呢!”莎夏一把打掉他的手,和柯尼一起按住了他的肩。


“嗨!我是莎夏布劳斯!”莎夏笑眯眯的说着:“最喜欢的东西是肉!”


“喂喂喂,几年之后你拿出来看不会丢人嘛!”柯尼一脸嫌弃。


“别按着我啊!会显得我很矮!”


和艾尔文一同走来的利威尔正好听到了这句话,嘴角不可控的抽了抽。


这群臭小鬼。


“艾尔文,利威尔!打个招呼!”韩吉把镜头转向他们,招了招手。


艾尔文抬手:“我是调查兵团的团长.......”


“无聊。”利威尔淡淡说道。


“兵长,别那么无趣嘛!”尤弥尔扯着希斯特里亚走过来,挑眉说道:“不如我们大家一起嘛,我们104期的全家福。“


“好啊!”韩吉举起手:“我同意!”


“那我去叫莱纳他们......”还未等让说完,那边托马斯和马可就带着三个人过来了。


“我一猜你们就会想到这个。”托马斯挑眉:“所以就和马可一起去叫他们了。”


“阿尔敏呢?”艾伦发问。


“我来了我来了!”


阿尔敏跑了过来,手里面还抱着饮料。


“刚刚回去拿饮料了,我想大家玩这么久应该会累。”他笑着把一箱子饮料放在地上,擦了擦额头的汗。


这样的话,大家都在了。


韩吉把相机架起来,跑向大家。


“其实我可以不坐着的......”艾尔文有些无奈的说道。


“不行,你是团长,必须要坐在中间。”韩吉把他推到椅子上坐下,然后站在了一旁:“你们自己找位置站啊。”


利威尔站在了艾尔文的另一侧。


“我和希斯特里亚站在这里!”尤弥尔牵着希斯特里亚站到了艾尔文身后。


“喂!尤弥尔,这里应该艾伦他们站.......”


“哎呀,没什么的。“尤弥尔摆摆手。


艾伦和三笠站在了他们身边。


“你站这儿......”莱纳抓着贝尔托特,将他推到了阿妮身边。


“我.......”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脸上微红。


阿妮安安静静的站着,微微一笑。


莱纳站在了阿妮的另一边,他们三个站在兵长这边,旁边挨着希斯特里亚。


让本打算站在三笠身边,却被莎夏一把拽开。


“我站这里。“她挑眉,站到了三笠身边。


让的嘴角抽了抽:“莎夏......”


“没事,你还有我。”柯尼拍了拍他的肩膀,一脸嘲笑。


托马斯和马可站在柯尼的身边,前面站着韩吉。


“呃......这是录像,我们随便说点什么吧。“韩吉说道,他顿了顿,又道:“这是给十几年后的我们看的,你们对着未来的自己说点什么吧。”


“这种事情让艾尔文先说吧。”利威尔说道。


艾尔文想了想,淡淡扬唇:“啊,希望十几年后,我们还是这样吧。”


韩吉笑笑:“这是当然的啊~”,说罢,看向利威尔。


“这些小鬼如果在十几年后可以干净点儿就好了。”利威尔挑眉:“我不想在收拾我们的大楼了.......”


众人哈哈大笑。


“我讷,希望可以研究更多东西啊!虽然现在没有巨人可以研究了......”韩吉道,她笑了笑:“还有啊,我和艾尔文一样,十年后还是我们啊!”


到了104期发言。


“啊,我就希望可以时常来岛上玩吧。”莱纳道:“十几年后.....应该有孩子了,希望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,如果是像.......”


他侧头看了一眼希斯特里亚,然后看向镜头,点了点头:“那就更好了。”


尤弥尔一把牵住希斯特里亚的手,宣示主权。


“呃......那我就希望,希望......”贝尔托特不好意思的低着头:“阿.....我们都能平平安安的。”


“一定会的。”阿妮接过话,说道:“十几年后的话,大概是结婚生子了。“


她淡淡看了一眼小贝,然后挑眉道:“嗯,就这样。”


———


“我希望可以像艾尔文团长一样!”阿尔敏认真说道。


“我希望可以回到老家,娶一个漂亮妻子~”柯尼举起手,笑眯眯说道。


“咦~”众人唏嘘。


“希望十几年后平平淡淡的吧。”托马斯笑笑,说着:“更希望大家还像现在这么好!”


马可也跟着笑了笑:“啊,这也是我的愿望啊。”


“咳咳,到我了!”莎夏立直身子,笑眯眯的说道:“如果是十几年后的话,我应该结婚了吧!我希望未来的丈夫很会做饭!让我每天都能吃到美食!最重要的是!我想要天天吃肉!未来的我一定要实现这个愿望啊!”


“你满脑子都啊吃啊。”让哈哈大笑,看向镜头:“我嘛,我就希望.......”


他顿了顿,看向三笠的方向,再看看他身边的艾伦,轻轻一笑。


“希望我们大家都幸福啊。“


“我的愿望就很简单了。”尤弥尔举起牵着希斯特里亚的手,得意的看了一眼莱纳,说道:“我要和希斯特里亚结婚!迟早的事情!”


希斯特里亚有些无奈,但还是跟着点了点头。


“啊,尤弥尔说的也是我的愿望啊。”


三笠看着镜头,没有什么表情。


“艾伦一直在身边。”


简简单单。


艾伦微微一顿,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。


啊......三笠总是能让人这样心动。


他下定决心般,牵住了三笠的手,感受到身边人的颤抖,他认真的看着镜头。


“艾伦!十年后!一定会娶到三笠的!”


众人安静下来。


三笠睁大眼睛,有些不敢相信。


艾伦转过身,一把将人拥入怀中。


“因为我最喜欢三笠了!”


众人起哄,一片欢声笑语。


韩吉笑了笑,对着镜头比了个耶。


..........


“啊,好肉麻啊!”


两个小孩子看着屏幕上播放着的内容,看向了沙发上坐着的夫妻二人。


“原来爸爸你这么肉麻嘛!”小男孩儿嫌弃的说道。


“哥哥!那是浪漫!”小女孩儿愤愤不平:“爸爸那是浪漫!”


三笠轻轻一笑:“啊,是浪漫。”


艾伦将三笠揽入怀中,温柔到笑了笑。


“三笠,我兑现承诺了。”


我娶到你了,三笠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