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牧

小号ID Azuk

【进巨】团建


“喂,不是我说,为什么偏要我们拎东西啊,艾伦就可以轻轻松松的.......”让嘴里嘟囔着,恶狠狠的看着前面和三笠并肩走的艾伦。


战争已经结束了,世界在慢慢复苏,帕拉迪岛与世界达成协议,至少最近几十年不会再有战争了。


终于闲下来的人们,决定出去团建。


“让,你还要和伤员争个高低吗。”柯尼挑眉,说道:“还是因为三笠.......”


“喂!柯尼!”


“好了,你们两个。”莎夏分开两个即将扭打在一起的人:“赶紧把东西搬过去!尼柯洛在等着烤肉呢!”


“你是因为想吃肉吧。”让拆穿她。


“小鬼们,别吵了。”利威尔皱着眉,看着比自己高的几个小鬼们吵吵闹闹的,心里不爽到极点。


“利歪!出来就不要那么严肃啦!”韩吉凑了过来,将手搭在了利威尔的肩膀上:“你看看阳光这么好!我们是出来享受的嘛!”


“喂!把手拿开!艾尔文,快拉开她。”


艾尔文挑眉:“现在她才是调查兵团的团长,我是管不到的......”


“艾伦,你的伤好多了吗?”


艾伦看着三笠一脸担心的模样,有些不自在,他转过头:“嗯,已经好很多了........多亏了你这几天的照顾。”


三笠抿唇,不再说话。


“艾伦.......”


“三笠.......”


二人同时开口,三笠顿了顿,急忙说道:“你先说吧......”


艾伦的脸颊微微发红,他靠近三笠几分,顺势牵上了三笠的手。


“就这样走吧。”他轻轻说着。


三笠的眼眶有些湿润,随即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

是啊,就这样走下去吧。


“啊!”后面的让看到了全部过程,发出哀嚎的声音。


“哎,别难过。”柯尼装模作样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却是笑嘻嘻的:“大家都知道艾伦和三笠一定会在一起的啦!”


“住嘴啊!”让吼道。


他看向前面的两个人,最终还是露出一抹笑。


“呐,但这样也不是太糟糕啊。”


“嘿!希斯特里亚!尤弥尔!!”莎夏一眼看见在海边打闹的两个人,挥了挥手,呼唤道。


“莎夏!喂!尤弥尔......别闹了!”


希斯特里亚抬起手,想要躲开尤弥尔扬过来的水,她无奈的笑着:“别这样无聊啊......”


尤弥尔笑笑,凑了过来,一把将女孩儿揽入怀中:“啊啦啦,这次团建之后我们就去结婚吧~我的希斯特里亚~”


“好了,尤弥尔,快去帮忙。”


一旁传来一个不耐的声音,只见莱纳抱着柴火,脸色铁青的看着亲密的两个人,他轻哼一声:“希斯特里亚还没说会不会同意呢,你别高兴的太早了。”


尤弥尔跳起眉头:“你看起来不像喜欢女人的样子啊....”


“好了好了,你们两个。”贝尔托特急忙拦住两个人,有些尴尬的笑笑:“别再吵了,他们马上就要来了......”


“我先声明,我是不会让那个猴子吃太多的。”利威尔淡淡说道。


“怎么说也是艾伦的哥哥嘛,别那么小气。”韩吉说道。


“这里真的有海鲜啊,哈哈哈哈哈!”浅滩里的阿尔敏拿起一枚海螺,嘴角扬起:“尼柯洛!这一筐够了吗?不够我还可以继续抓.......”


大锅旁边的尼柯洛抬起手,喊道:“再来一筐吧!”


阿尔敏点点头,又投身于抓海鲜的任务里。


“他还真是听话呢。”尼柯洛旁边的阿尼说道,嘴角抽了抽。


“阿尔敏!我们来帮你!”艾伦牵着三笠的手,奔向海边。


“让,快来帮忙!”不远处的马可一眼就看到了让他们,招手说道。


“他们已经搬了很多东西了啊......”托马斯说道。


艾伦的脚刚刚踏入海水之中,凉意袭来,蓝色的海水在他的脚上划过,冰冰凉凉的,最适合这样炎热的夏天了。


他的手一直紧紧的牵着三笠,不曾松开。


“三笠。”


“嗯?”女孩儿看向他。


“我不会再松开你了。”艾伦轻轻说道,像是在发誓一般:“像之前说那样的狠话什么的,再也不会出现那样的事情了。”


“说出那样的话,很抱歉,三笠,其实从小到大,一直以来,我都深深地爱着你。”


原谅我用毫不在意的眼光爱了你一辈子,三笠。


他转过身,将三笠紧紧拥入怀中。


“三笠,我最喜欢你了。”


她发出轻微的抽泣声,抱紧了身前的少年。


我也是,最喜欢艾伦了啊。


“受不了了!”让拿起一旁的盆,冲了上去,盛了一盆海水猛的扬在了艾伦身上。


“哈哈哈哈哈!艾伦!我们来比一场吧!”


“什么啊!让!”艾伦瞪大眼睛,立刻扑了上去,将让推倒在地上。


“你们这样......”阿尔敏急忙赶来,一把抓住要加入战斗的三笠,嘴角抽了抽。


要是三笠上去,让就完蛋了啊。


“哎,太可笑了.......”柯尼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模样。


“是吗?”莎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他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,就感觉到身后传来一股力量,下一秒,他就已经扑进了两个人的混战当中。


“啊!?柯尼!你也来凑热闹!?”


“不是!喂!”


“真是幼稚啊。”莱纳还未说完,身上就湿了一片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尤弥尔指着他,捧腹大笑:“你的反应力还是这么迟钝啊,莱纳。”


“尤弥尔!”莱纳捡起刚才让拿来的盆,盛了一盆水。


“喂喂,你们......啊!”


打算拦一拦的贝尔托特被尤弥尔拽到身边,结结实实的挡住了这一盆水。


尤弥尔一把抱起希斯特里亚,向沙滩上跑去。


“尤弥尔!”希斯特里亚抱紧她:“放我下来!”


“我们去结婚!希斯特里亚!”


托马斯和马可也被迫加入混战,最后连阿尼都被拽来看这一场闹剧,104期的伙伴们在海水浅滩上面打水仗,扭打在一起,时不时的传来笑骂声。


“这群小鬼真吵啊。”


沙滩上,利威尔吐槽着,但是嘴角却是扬起的。


“我知道你开心着呢。”韩吉挑眉。


“看到他们,我知道,我们做的一切,都是有意义的。”艾尔文轻轻说道,扬起一抹笑。


“嗨!利威尔!韩吉!艾尔文!我们来了!”


听到这个声音,利威尔嘴角抽了抽。


吉克笑了笑:“利威尔,为了接我竟然让你们小队的人亲自去了,我真是太感动了。”


他身后跟着皮克一行人和利威尔小队的人,都笑着打了招呼。


利威尔想要怼上两句,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说话,他看着此刻的场景,竟然有些不想骂人了。


这样的话,完全没有遗憾了呢。


“莎夏!你怎么都吃没了!”


那边传来柯尼的吼声。


利威尔顿了顿,轻轻一笑。


是了,完全没有遗憾。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